2007/9/30

【環保串連】「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!」書寫活動 (活動期間置頂)

http://partner-monday.blogspot.com/2007/08/blog-post_22.html

近來全球暖化議題及環保相關活動越來越多人願意正視願意參與,在世界各地也吹起崇尚自然環保的「樂活」(LOHAS)風潮。但是你真正了解「樂活」是什麼嗎?「樂活」(LOHAS)是英文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,意思是以健康取向及自給自足的生活型態,也有專家把它定義為『做消費決策時,會將自己、家人健康及環境責任列為重要考量。』這樣愛地球、愛健康的生活型態在歐洲已經有30%左右的人口,在美國及日本也越來越多人力行「樂活生活」,你會是下一個嗎?


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」從1989年成立開始,不斷在台灣各地推廣「生活環保」,鼓勵大眾愛惜資源、減少污染及資源再利用,這些樂活理念也希望你一同來加入並幫忙宣導。不管你本來就是「樂活生活」,還是準備加入樂活行列,我們歡迎你加入「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!」書寫串連活動,與大家分享你是怎麼過「樂活生活」或是打算怎麼過「樂活生活」,一起宣揚愛地球、愛健康的理念。

文章書寫規則很簡單,只要你的文章內容針對樂活生活應該怎麼過就行了,字數、篇數不限,你寫好後也可以點名給朋友串連書寫哦,還有請記得將你參加書寫串連的文章網址回來這裏告訴我們,我會將各位的「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!」文章也在哈啦大聯盟發佈與大家分享。有參加活動的朋友們,就成為我們「LOHAS生活部落格」的一員,下面有活動貼紙供各位自行取用哦!

如果還是搞不懂,我再說明一次哦!記得下列參加書寫串連活動6步驟哦:

1. 引用本文或註明活動網址
2. 在你的部落格撰寫關於「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!」的文章(字數、篇數不限)
3. 點名下一個書寫的朋友請他也針對「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!」寫文章
4. 將你的文章網址留言告知我們,也在「哈啦大聯盟」部落格幫你的文章與大家分享
5. 在你的部落格張貼「LOHAS生活部落格」貼紙
6. 完成了!感謝你參與活動,請持續你的樂活生活!

如果你支持愛地球、愛健康的樂活環保運動,但你沒有部落格或是沒時間書寫串連,也可以參加【減少污染 珍愛自己】義賣活動,實際贊助「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」推行的樂活環保運動,主婦聯盟多年來不斷持續推廣「非核家園」、「生活環保」及「節約能源」等相關環保工作,這次義賣活動的利潤部份所得將贊助他們日後的推行工作,台灣的環境保護讓我們一起盡一份力吧!

歡迎取用「LOHAS生活部落格」貼紙:





【減少污染 珍愛自己】義賣活動宣傳貼紙:





按這裏回首頁

1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謝謝您到我的部落格參觀
我將義賣貼紙與生活貼紙帶走了
不過我沒有時間參加書寫生活部落格.謝謝妳喔

MaDe 提到...

謝謝妳的支持和參與哦:)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貼紙拿回去串聯囉
有時間會把文章也寫上~

thanks~

MaDe 提到...

謝謝妳的加入!
請多多支持環保哦!

匿名 提到...

貼紙我先取走囉!!
大家都應該重視環保的問題~
有時間會再將文章寫上的^^

Sally 提到...

我把貼紙帶走了
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懷地球
因為大自然的反撲已經在世界各地出現了讓人類不得不反省的警訊

很希望自己是個快樂的LOHAS 人^^

MaDe 提到...

希望有更多人支持生活環保,

謝謝你!

匿名 提到...

貼紙我拿去用囉!
文章有時間在補上

MaDe 提到...

謝謝哦!

hugh 提到...

貼紙我拿去用囉!
文章有時間再補上~

請問文章網址留言也是留在這篇嗎?

謝謝

MaDe 提到...

文章網址歡迎留在這和大家分享
若有完章文章則歡迎利用MaDe的Gmail信箱給我們唷~

hugh 提到...

哈囉,MaDe大大

我完成了,我的串連活動文章啦,請多多指教「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!」。

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