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24

哈啦大聯盟開站啦!

http://partner-monday.blogspot.com/2007/07/blog-post.html

各位朋友不要誤會又是一個談MLB大聯盟的部落格(當然你想談我也OK啦),這裏主要是做為興奇大聯盟與各位的溝通平台,你對於EC 2.0有什麼不爽想說,都可以來這告訴哈啦大站長,你們的建議都是我們改進的方向。

以後興奇大聯盟EC 2.0有任何新活動或是新方向,都會第一時間在這裏告訴各位,別跟我說看到這裏你還不知道興奇大聯盟是什麼,不知道的請按這,還看不懂哈啦大站長做個簡單說明吧...


相信有玩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google adsence吧?(不知道的別跟我說你是個blogger..= =) google adsence是屬於CPC (Cost Per Click)模式廣告,也就是人家點了廣告就有收益,而我們家EC 2.0則是CPA (Cost Per Action)模式廣告,只要有人點了廣告後購買了某項商品,你就有1~3.5%不等的利潤,簡單來說,Partner Program就是消費者透過你的部落格取得的HTML連結來到Monday購物網消費後 ,依利潤分享回饋模式,我們會直接將利潤回饋給您。有時間可以看看人氣部落客艾瑪的使用經驗哦!

如果還是"聽攏某",可以去看看重灌狂人寫的介紹 ,站長我本身還蠻喜歡他的文章哦,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給我,感恩啦...

對了,最近monday購物網強力主打【歡慶父親節】系列活動,有興趣可以點下圖連結去看看哦,各位朋友別忘了在你的部格落放上廣告囉,現在EC 2.0的廣告模組已經有十幾種不同尺寸、風格及種類可以選擇,歡迎試用看看哦!




回首頁

6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 來捧場一下了...
基本上這種機制蠻特殊的~
您可以自由設定自己想推廣的東西

平常瀟灑也只是擺著,但看那販售數字跳動也是個很奇妙的經驗...

瀟灑不喜歡無意義而且強行置入的廣告,但興奇這邊可以自己設定與部落格取向同質化的商品,例如推銷自己的書,自己負責的友立軟體,甚至看過的DVD電影影集等等,也算是跟格友的經驗分享啦。

呵呵,從開始參加到現在,商品賣出的總價值有一萬多塊,雖然不是什麼熱門的部落格,紅利也比不上其他熱銷部落格。就像瀟灑前面說的,你把她當做一種好玩的網路遊戲,也不失為一種休閒趣味啦。

MaDe 提到...

哎呀!瀟灑哥,感謝你來插頭香啊~
也謝謝你肯定我們家大聯盟的機制

不過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,還是要麻煩你多多指教囉!

匿名 提到...

哎呀~看到自己的連結出現在哈啦站長的好站推薦,真是不敢當我的只是小站一個,不過還是要恭喜一下哈啦大聯盟開站啦! 希望本站越來越興旺歐!

MaDe 提到...

馬諦斯兄弟~不要這麼謙虛了
你的blog真的是值得推薦哦!
有空常來走走吧!哈哈~

eCake 寵物糕餅屋 提到...

我用 firefox 會看不到此站的畫面 (當載入到myicon時 畫面被清空)

建議加一下留言板 ^^ &

順便在這跟檸檬兄與餅哥 say hi ...(路過來亂的XD)

MaDe 提到...

謝謝您的建議哦~

已經在右側欄加入留言功能了
有空多來看看!